晴時多雲

熱血柴油性能版旅行車》Škoda Octavia Combi vRS 試駕

2014/10/20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Škoda 總代理利奔汽車在國內積極推廣兼顧個性與實用的 Combi 旅行車款,並導入了 Octavia Combi vRS 性能化旅行車,獲得不少愛家的熱血男兒高度肯定。如今隨著該車款的大改款,新世代 Octavia Combi vRS 又再度於國內上市,仍維持 2.0 升汽柴油動力兩種車型。

相較於一般 Octavia Combi 1.6 TDI,除了水箱護罩和車尾的 vRS 徽飾、18 吋胎圈與雙邊出梯形排氣尾管外,vRS 車型還配有整合了下緣 LED 光條晝行燈的 AFS 主動轉向氙氣頭燈組,以及造型更低伸突出的前保險桿氣壩,其兩側蜂巢網格進氣口上緣還嵌入了 LED 霧燈,讓你一看即知這不是輛普通的 Octavia Combi 旅行車。

全新一代Škoda Octavia Combi vRS,總代理利奔汽車導入了配置2.0 升汽柴油引擎車型(本車採2.0 TDI柴油動力),皆配置18吋鋁圈與225/40R18跑車胎,提供兼顧實用與性能的個性買家兩種不同的動力選擇。

車尾簡潔俐落的線條沒有太多矯飾,後保桿下半黑色分流器兩側的梯形排氣尾管,透露出不凡的性能氣勢。

vRS車型配有整合了下緣LED光條晝行燈的AFS主動轉向氙氣頭燈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