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奢華上空 Bentley Grand Convertible 概念車 將於 LA 車展亮相

2014/11/18 17:56 文/記者張慶輝    Bentley提供

在 Rolls-Royce 宣布將要推出超豪華級距敞篷車時,Bentley 已經率先公布了 Grand Convertible 概念車的官方廠照,並宣布將會在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上登台亮相,同時也宣稱這台車會是 Bentley 有史以來最頂尖的敞篷車型。

搶在Rolls-Royce之前,超豪華車廠Bentley率先推出了Grand Convertible敞篷概念車。

Grand Convertible 是基於 4 門房車的 Mulsanne 所打造,所以在外型上可以找到許多相似處,例如像高起的引擎蓋及渾厚的後輪拱,不過 Grand Convertible 改為雙門設定,車頂也換成可收折的電動軟篷,同時在水箱護罩、引擎蓋一路延伸到 A 柱與座艙周圍上,使用了名為流體金屬的配色,與藍色的車身形成亮眼的對比效果。

由於是基於Mulsanne所打造,所以在Grand Convertible可以找到許多眼熟的相似點,包含從水箱護罩一路突起的引擎蓋。

渾厚的後輪拱,也是在Mulsanne上的一大亮點,當然Grand Convertible也忠實的承襲下來。

除了車身的藍色是全新車色外,從水箱護罩開始,一路到引擎蓋、A柱與座艙周圍,都用上了名為流體金屬的配色,與車身形成亮眼的對比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