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用性能兼具 Volkswagen 推出 Golf R Variant

2014/11/24 18:53 文/記者張慶輝    Volkswagen提供

前不久才提到,Volkswagen Golf 有著非常多衍生車型,日前在洛杉磯車展上,Volkswagen 又推出了旅行車版本的 Golf R Variant(北美市場為 Golf Sportwagen),不僅將性能代表的 R 字號掛上了旅行車型,也讓 Golf 這個名字底下再多一款車型。

Volkswagen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了Golf R Variant,主打性能跑格與實用空間兼具的多重個性。

若只看車頭,會發現 Golf R Variant 與掀背車型的 Golf R 並無不同,但看到車側就會發現車身長了一截,這也意味著兩者的內裝幾乎是一致的,唯一的差異就是行李箱容積提升到 605 公升,在後座椅背傾倒後,還能進一步提升到 1620 公升,實用性更為提升。

如果單單只看車頭,跟掀背車型的Golf R可說一模一樣。

但看到車側就會發現,Golf R Variant多出一截後廂,上方也多了銀色的車頂架。

若是只看車尾,黑色的下分流器與左右雙出的排氣管,又與Golf R完全一致。

內裝部分也和Golf R一模一樣,以碳纖維飾板點綴,並以藍色線條環繞整個座艙。

R版專屬座椅一樣也有,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後廂擁有最大1620公升的置物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