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6 Wagon 值得期待的日系旅行車

2014/11/2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Mazda提供

雖說國人對旅行車的接受度日益提升,然而市場上多數旅行車仍為歐系品牌,日系旅行車的選擇現階段只有 Subaru Legacy 一款,讓許多偏好日系車的消費者選擇受到侷限。

現在隨著 Mazda 在台設立分公司,重新調整該品牌在台的產品策略,或許這樣的困境能有所改變。由於現行 Mazda6 房車的市場反應還算符合原廠期待,他們開始評估導入 Mazda6 Wagon 來台的可行性,以期能衝高整體銷售量。

過去Mazda6旅行車款一直未曾導入國內販售,如今隨著國內旅行車的市場接受度日增,台灣馬自達分公司也積極評估將Mazda6 Wagon引進的可行性。

Mazda6 Wagon 的軸距為 2,750mm,其實要較房車版本短了 80mm,因此 Wagon 的車長也比房車要短約 6 公分,但這並無損其優異的空間機能性與載物容量。

現行Mazda6 Wagon的軸距長度雖要較房車版縮短了80mm,然而其載物容量依舊十分可觀,後廂標準容量即有522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打平,更可一舉擴充至1,664公升之譜。

目前正在進行的美國洛杉磯車展,Mazda 已對外秀出車頭造型更接近當初 Takeri 概念車的小改款 Mazda6,倘若未來 Mazda Motor Taiwan 確定要引進 Mazda6 Wagon,屆時應該會是小改款後的新車式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