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會有更便宜的 Boxster,Porsche 718 生產計畫告吹

2014/12/23 15:5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宣佈持續進行開發計畫的「Baby Boxster」四缸入門跑車 Porsche 718,保時捷研發與設計總監 Wolfgang Hatz 表示,決定中止其生產計畫。

保時捷研發與設計總監Wolfgang Hatz表示,Porsche旗下已有足夠擔當入門級距的Boxster雙座敞篷跑車。圖為Porsche Boxster Spyder 。

《AutoCar》報導,Wolfgang Hatz 指出,Porsche 旗下已有足夠擔當入門級距的 Boxster 雙座敞篷跑車,且 Porsche 想要持其獨特的品牌特質,因此將終止 Porsche 718 的生產計畫,Wolfgang Hatz 表示,不能為了要提升銷售量,就不顧品牌傳統而大量生產。

Porsche想要持其獨特的品牌特質,因此決定終止Porsche 718的生產計畫。圖為Porsche Boxster S。

這輛四缸「Baby Boxster」被命名為 Porsche 718,原先該輛車售價為 3.5 萬英鎊;據悉,將其取名 Porsche 718 的用意為向歷史上 1957 年至 1962 年製造的經典賽車 718 Spyder 致意,經典賽車 718 Spyder 曾贏過 1959 年的 Targa Florio 大賽,以及 1961 年 Le Mans 耐力賽等一系列大賽的冠軍。

1957年至1962年製造的經典賽車718 Spyder。

另外,Porsche 718 與一般 Boxster 對臥 6 缸引擎不同,為降低油耗量及二氧化碳排放量,採用的是排氣量更小,且更加環保的四缸引擎。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