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ossover 風吹不停!雙龍首款跨界休旅 Tivoli 定裝亮相

2014/12/26 12:1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雙龍小型跨界休旅車 Tivoli,之前一直只有前導照片曝光,現在英國媒體已經搶先曝光了定裝照,車迷們終於可以一睹為快。

雙龍首款小型跨界休旅車 Tivoli。

Tivoli 是雙龍首度進軍 B-segment 級距的跨界休旅車款,外形上可以說是雙龍過去的車款的再進化,更具有現代風格,也符合國際市場的趨勢,未來可能將與 Nissan Juke 及 Renault Captur 在越來越競爭的跨界休旅市場硬碰硬。

Tivoli 外形上更具有現代風格,也符合國際市場的趨勢。

從内部設備來看,大型觸控螢幕音響主機,將具備藍芽連線功能,並搭配著雙區恆溫空調及後視鏡系統,Tivoli 將配備 7 顆安全氣囊外,也可能添加更多的安全裝置。

內裝配置也維持南韓車廠的一慣特色。

引擎方面則搭載一顆 1.6 升 4 缸汽油引擎與一顆柴油引擎,並有四輪或兩輪傳動的車款可以選擇,也提供 6 速手排與 6 速手自排的設定。目前最大動力輸出還沒有正式公佈,但引擎的排氣量已經透過了歐盟 6 期的排放標準。

雙龍會在3月把Tivoli取一個更貼近國際市場的名字。

Tivoli 預估下個月在南韓正式上市,而外國市場則可能要等待明年年終。但 SsangYong 日前也證實,未來提升外國市場的形象,將會在 3 月更換 Tivoli 的名稱,屆時 Tivoli 可能就會以全新的面貌正式登場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