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 McLaren! P1 GTR 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1/21 16:5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cLaren P1 GTR 的上掀式車門加上令人心旌搖曳的引擎加速聲,是一款與 Ferrari LaFerrari 及 Porsche 918 Spyder 相比,毫不遜色的作品,這台極品超跑將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McLaren P1 GTR 相較於 P1 道路版,全車設計的重點有兩項,那就是輕量化與高性能,在動力部分,除引擎輸出動力高達 700 匹,搭配進化後的混合動力系統,外界預估有綜效馬力 1001 匹的實力。

P1 GTR 全車包括前後保桿、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等部份均經過重新設計且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大型 GT 尾翼、車頂及車身進氣孔也都是為了追求最佳空氣力學,結合賽道專用的單孔 19 吋鋁圈及競技用胎,P1 GTR 就成了 McLaren 有史以來最強的車款。

外傳 P1 GTR 的售價是超過新臺幣 1 億元的天價,而且光是有錢也不一定可以擁有 P1 GTR,前提是你必須已經擁有一輛 P1,而在擁有 P1 GTR 後,將可以參加 McLaren 一系列的賽道駕駛活動及訓練課程,P1 GTR、Ferrari FXXK 今晚你選哪一個?

  • 圖片來源/McLar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