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也來「電」一下?並將矛頭指向 Tesla!

2015/01/26 15:4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傳出 Porsche 為與 Tesla 旗下的 Model S 抗衡而將推出類似的車款,但隨後卻又改口說不玩了,如今這計畫又再度露出一線曙光。

對於抗衡特斯拉的計畫,保時捷先前改口說不玩了,如今這計畫又再度露出一線曙光。(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Auto Motor und Sport》的報導指出,傳聞 Porsche 會將先前 Panamera 的油電混合車升級改款,並搭載渦輪增壓汽油與柴油發電機,但現在很可能將改推出純電動但較為小型的 Pajun 來對抗 Model S。

保時捷為與特斯拉旗下的 Model S 抗衡而將推出類似的車款。(圖片來源/Tesla)

至於為何完全捨棄傳統動力引擎,外界估計是因為該類型車款競爭太激烈,若將矛頭直指 Model S 的話,當然就以全電動車型出戰,再加上近來電池在技術上有一定的突破,Porsche Pajun 續航里程可達 350 公里至 400 公里之間。

預計 Pajun 車款的許多技術也將會承襲 Panamera。(圖片來源/Porsche)

預計 Pajun 外型將會有 4.6 公尺長,比起 Model S 的 4.97 公尺稍短一些,其中許多技術也將會承襲 Panamera,正式亮相的時間點可能在 2018 至 2019 年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