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比人兇的下場...2000 匹 Gallardo 變「小水牛」

2015/01/27 10:2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輛擁有 2,000 匹馬力的爆改 Lamborghini Gallardo,在一場直線加速賽中進行衝刺,不料車子突然失控衝進了跑道旁的湖中,瞬間變成一台「泡水小牛」。

一輛重量級性能的Lamborghini Gallardo以時速約321公里的超快速度向前駛去,不料車子突然失控衝進了跑道旁的湖中。(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根據外媒報導,這輛 Lamborghini Gallardo 經過專精於超跑雙渦輪套件改裝的知名改裝廠 Heffner Performance 的重量級改造,最大馬力上看 2,000 匹,動力暴增為原廠規格的兩倍之多,於世界超跑直線加速賽(WannaGOFAST)中的 Florida 1/2 哩賽事行駛時,這台 Gallardo 似乎是無法承受引擎過大的動力,導致車輛失控衝進湖水中,最後在水裡結束了這場尷尬的鬧劇。

這輛Lamborghini Gallardo經過專精於超跑雙渦輪套件改裝的知名改裝廠Heffner Performance的重量級改造,最大馬力可達2,000匹。(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駕駛順利於這輛失控的 Gallardo 脫困,幸好沒有任何人在這場意外中受傷,由於車身有些許毀損,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修理來恢復其原本的樣貌;另外,這台車的後面並無設置保險桿,因為在先前的幾場賽事中,常常損害了車輛的下分流器,因此他們便決定連帶著後保險桿一同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