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想像極限!Alpine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亮相

2015/01/29 09:5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法國車商 Renault 日前正式發布與跑車浪漫旅(Gran Turismo)合作的概念車款「Alpine Vision Gran Turismo」。

Alpine 成立於 1955 年,1975 年被 Renault 收購,1994 年退出汽車市場,2007 年 Renault 重啟 Alpine,並發表 Alpine A 110-50 概念車,今年是 Alpine 創立 60 週年。

同時,今年也是日本 Sony 旗下電玩 PlayStation,及遊戲製作團隊 Polyphony Digital 推出的「跑車浪漫旅系列(Gran Turismo)」15 週年,為了慶祝「跑車浪漫旅系列」進入第 6 代,去年邀請跑車製造商參與 Vision Gran Turismo 活動,歷時一年打造一款全新的「Gran Turismo」概念車。

Alpine 為 Vision Gran Turismo 合作夥伴之一,集合遊戲設計師與汽車工程師的想像,終於在日前推出「Alpine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車款。

「Alpine Vision Gran Turismo」使用 4.5 公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 450hp/6500rpm,最大扭力 580Nm/2000rpm,搭配 7 段序列式齒輪箱與後輪傳動,總重量 900 公斤,車身配重為前 47:後 53,最高車速每小時高達 320 公里。

這款車即將在巴黎凡爾賽宮舉行的古典車展(2 月 4 日-8 日)正式展出,預計 2015 年 3 月 3 日,PlayStation 3 「Gran Turismo 6」免費更新後正式登場。

  • 圖片來源/Alp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