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雪地駕駛怕打滑?裝上履帶就可以橫行無阻了!

2015/01/29 15:4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台灣在雪上開車的機率不高,不過在國外緯度較高的地區可以說是天天見,這時候開車就一定得加裝雪鏈,否則是相當危險的,不過 Nissan 竟然直接將車輪改為履帶,就是想故意打滑也難!

Nissan 這會兒也加裝過頭了吧,竟然將車輪改為履帶,就是想故意打滑也難!

有推特上的網友在 Nissan 的官方推特發現,該公司旗下 Juke Nismo RS 的輪胎竟被改裝成如同戰車一樣的履帶,傻眼的網友還以為是 Photoshop 合成的圖片!

Nissan 將公司旗下 Juke Nismo RS 的輪胎改裝成如同戰車一樣的履帶。

Nissan 歐洲分部對此表示確有其事,公司打算讓這輛車運用在 ice-driving 的大賽中,因為這種車子非常適合在芬蘭北方駕駛,它將使用四輪驅動架構,並搭載獨家的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

這種車子非常適合在芬蘭北方駕駛,它將使用四輪驅動引擎,並搭載獨家的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

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這種履帶版的 Juke 並不需要做什麼大改造,僅需要裝上履帶的主體軌道,然後調整至最佳位置,不要讓它刮傷了汽車的其他部分。

當然在運去芬蘭之前,他們也詢問過是否符合當地需求,畢竟這與一般用輪胎的車子相當不同,任何人看到這種車子都會傻眼吧。

據了解,這台履帶版 Juke 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 62 英里(約 100 公里),改裝下來的成本則大約 1 萬 5000 美元,外界也期望能看到該車款更多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