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x 貝克漢,聯手呈現英倫紳士完美典範

2015/01/29 17:15 文/記者張慶輝

英國足球名將貝克漢在退休之後,除了忙於服飾品牌及慈善活動外,也接下了海外代言人的工作-為同是來自英國的 Jaguar ,在至今即將屆滿 1 年的當下,這段英國紳士與英國經典汽車品牌的合作,除了讓車迷與球迷趨之若鶩外,還意外擦出了什麼樣的火花?

貝克漢在接受訪問時透露,Jaguar 是他這輩子想買的第一部車,所以很高興能夠有機會與 Jaguar 合作,除了讓他進一步的認識了這個品牌,他也視為是人生中的成就之一,另外他個人在慈善活動上不遺餘力,Jaguar 也相當重視社會公益這一環,更是讓他們不謀而合。

除了個人的愛好外,全家大小也非常喜歡 Jaguar,每當他帶著孩子到洛杉磯時,兩個兒子總是會纏著他、要他開 F-TYPE 帶他們去兜風,當然他個人也非常樂在其中;而當被問到是否會買車送給太太維多利亞時,貝克漢也說這是個令人困擾的問題,因為太太既喜歡 F-TYPE 的駕馭快感,又希望能與孩子一同分享,所以他們很期待 Jaguar 新的跑旅 F-PACE,能滿足多種不同面向的需求。

最後貝克漢也談了對於 Jaguar 未來的期望,貝克漢除了希望 Jaguar 能夠繼續不斷進步外,也希望能有更多佳作出現,成為一個集結經典、時尚、與偉大於一身的品牌。

  • 圖片提供/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