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強卡司陣容!神秘超跑 Lykan Hypersport 現身玩命關頭 7

2015/02/03 16:2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玩命關頭 7(Fast & Furious 7)最新電影預告片在第 49 屆超級盃廣告中曝光啦!即將於今年 4 月 3 日上映的玩命關頭 7 除了有許多超強知名卡司演出,裡頭的名車陣容更是不容小覷,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台來自中東的神秘超跑─Lykan Hypersport。

即將於今年4月3日上映的玩命關頭 7 除了有許多超強知名卡司演出,裡頭的名車陣容更是不容小覷,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台來自中東的神秘超跑─Lykan Hypersport。(圖片來源/W Motors)

玩命關頭 7 以因車禍逝世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為最後代表作之外,電影中的超跑更是佔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裡頭不乏 McLaren、Ferrari、Bugatti、Lamborghini、Porsche,更重要的是一台充滿異國風情的黎巴嫩超跑─Lykan Hypersport,這台 Lykan Hypersport 在電影中上演著驚人的飛車畫面,超震撼的視覺效果,以及強大的跑車性能令人嘆為觀止。

這台Lykan Hypersport在電影中上演著驚人的飛車畫面,超震撼的視覺效果,以及強大的跑車性能令人嘆為觀止。(圖片來源/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 或許你之前從沒聽過,因為這輛超跑極為稀有,而到底有多罕見呢?全世界只生產 7 輛,且 1 輛要價高達 340 萬美元;Lykan Hypersport 是由位於黎巴嫩的獨立車廠 W Motors 所打造,其車身設計採較硬朗的風格,肌肉線條分明加上厚實的車身,犀利的外型能夠輕易地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

Lykan Hypersport是由位於黎巴嫩的獨立車廠W Motors所打造,其車身設計採較硬朗的風格,肌肉線條分明並加上厚實的車身。(圖片來源/W Motors)

這輛超跑極為稀有,而到底有多罕見呢?全世界只生產7輛,且1輛要價高達340萬美元。(圖片來源/W Motors)

動力方面,Lykan HyperSport 聚集了 Ruf Automobile、Studiotorino、Magna Steyr、ID4Motion 等知名改裝廠及設計工作室而打造出的超跑,動力靈感來自於 Porsche,經 RUF 進行改造後,搭載 3.8 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並採用中置引擎以及後輪驅動的配置,讓輸出馬力最大可達 770 匹,以及 102kg/m 的峰值扭力,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2.8 秒,極速更達到 395km/h 的境界。

動力靈感來自於Porsche,經RUF進行改造後,搭載3.8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上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並採用中置引擎以及後輪驅動的配置,讓輸出馬力最大可達770匹。(圖片來源/W Motors)

這台 Lykan HyperSport 或許再有錢也買不到,若想一堵它迷人的風采,4 月 3 日進電影院讓你一飽眼福!

(圖片來源/W Mo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