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競技而生的 Aston Martin,Vulcan 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5/02/25 11:2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 Ferrari 推出 FXX K 以及 McLaren 的 P1 GTR 後,Aston Martin 為保住地位,發表一輛性能強悍的 Race Car 賽道車「Vulcan」,與其共同競爭,並且將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上正式亮相。

繼Ferrari推出FXX K以及Mclaren的P1 GTR後,Aston Martin為保住地位,發表一輛性能強悍的Race Car賽道車「Vulcan」。

Aston Martin Vulcan 較先前推出的 One-77 有著更高地位,雖然 Aston Martin One-77 為當年同級中的翹楚,搭配 7.3 升 V12 引擎並擁有 750 匹馬力,讓競爭對手不得不推出更強性能的超級跑車,但在對手紛紛推出新世代勁駒的壓力下,Aston Martin 為了維持其地位,動力更強大、車身更輕量化的 Vulcan 就此誕生。

Aston Martin Vulcan搭載7.0升V12引擎,輸出最大馬力可高達800匹,配置Xtrac六速序列式變速箱,採後輪驅動配置。

Aston Martin Vulcan 搭載 7.0 升 V12 前中置引擎,輸出最大馬力可高達 800 匹,搭配上後置的 Xtrac 六速序列式變速箱,採後輪驅動配置,搭配可調式避震筒懸吊,駕駛可從車內快速調整懸載設定,並加上可調式循跡系統與 19 吋米奇林輪圈,車體以碳纖維打造,連同引擎室空間也是碳纖維包覆,讓車身變得更加輕量化。

搭配可調式避震筒懸吊,駕駛可從車內調整阻尼硬度以及前後防傾桿強度,並加上可調式循跡系統與19吋米奇林輪圈。

Aston Martin Vulcan 宛如一輛豪華版賽車,Aston Martin 表示,Vulcan 的所有零組件及車輛設定規格皆遵循 FIA 國際賽車安全規定所打造,且 Vulcan 並非是一般高性能的街車,而是專為賽道運動而生,其規格更勝當前 FIA GTE 組的工廠賽車,因此 Aston Martin 未來也將提供 Vulcan 的買家一系列的專業駕駛培訓方案。

車體以碳纖維打造,連同引擎室空間也是碳纖維包覆,讓車身變得更加輕量化。

目前官方透露,這輛 Aston Martin Vulcan 僅會生產限量 24 輛,至於售價方面以及更詳細資訊,須等到 Aston Martin 在下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公佈才能見真章。

Aston Martin Vulcan宛如一輛豪華版賽車,Aston Martin表示,Vulcan的所有零組件及車輛設定規格皆遵循FIA國際賽車安全規定所打造。

這輛Aston Martin Vulcan僅會生產限量24輛,至於售價方面以及更詳細資訊,須等到Aston Martin在下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公佈才能見真章。

  •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