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演先轟動,Honda Civic Type-R 無偽裝現身!

2015/02/28 11:23 文/記者張慶輝

本田迷期待已久的 Civic Type-R,即將在幾天後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在此之前 Honda 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廠照也只有少少幾張,但今天有國外車迷捕捉到了其完整未偽裝的身影,讓這萬眾矚目的本田鋼砲又再掀起一波話題。

3/3才要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的Civic Type-R,日前被國外車迷捕捉到無偽裝的身影。(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從國外車迷拍到的照片來看,Civic Type-R 前保桿的下空力十分激進的向前延伸,前後輪拱也相當外擴,車尾的大尾翼、左右雙出尾管、以及大面積的下分流器,都為 Civic Type-R 增添更多視覺戰力,足下的 19 吋鋁圈及 Brembo 350mm 剎車系統,也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及制動力。

整體外型與先前發布的廠照並無太大出入,強烈的肌肉線條與激進的空力設定,都讓Civic Type-R看來殺氣騰騰。(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足下踏著4只19吋鋁圈,加上Brembo代工的剎車系統(前350mm),讓Civic Type-R擁有良好抓地力及制動力。(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在看過真面目後,想必車迷關心的還是性能表現,目前外界普片認為 Civic Type-R 將會搭載 2.0 升 4 缸渦輪增壓引擎,至少可輸出 280 匹的最大馬力,極速上看 270 公里/時,當然正確資訊在 3/3 的日內瓦車展上就會揭露,各位車迷再耐心的等幾天吧!

內裝雖然只拍到這樣,但兩張紅色的Type-R賽車椅看來相當戰鬥!(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