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歐揉合跨界車? Infiniti QX30 概念 Crossover 日內瓦車展揭幕

2015/03/03 14:55 文/記者蔡昆霖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Infiniti推出了全新的小型跨界概念車款QX30,就在日內瓦車展開展的同時,原廠也將廠照正式公開。根據先前獲得的資料顯示,QX30乃是Infiniti與M.Benz的合作結晶,採用MFA平台打造,未來除了將共用底盤結構之外,動力系統也將採取共用模式。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Infiniti推出了全新的小型跨界概念車款QX30。(記者/方維鐸攝)

全新QX30概念車採用MFA平台打造,呈現Infiniti與M.Benz的合作結晶。

QX30的車尾線條也相當銳利,同時原廠更為其配置21吋胎圈,展現霸氣感受。

全景玻璃車頂的造型也相當特別,營造出類SUV車型的開闊感受。

我們從外觀上可以看到,QX30概念車擁有充滿肌肉感的車身線條,而低扁的車身外型,讓QX30看起來就像是一輛掀背車一般,而這也與M.Benz旗下的GLA-Class車型有異曲同工之妙;QX30的車頭採用最新的家族式水箱護罩搭配誇張的下氣霸線條,至於車尾線條也是肌肉感十足,輔以整合於後保桿的雙出排氣尾管。

概念車階段的QX30,內裝線條極具科技未來感,但實際量產後可能會變得保守許多。

車內均配備真皮運動化座椅,造型相當具有特色,但概念化程度同樣極高。

接著在車室內部,原廠運用大量真皮材質進行包覆,除了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液晶螢幕之外,儀表板也同樣採用液晶方式顯示,不過整體而言,QX30內裝設計的概念化程度仍然偏高,屆時導入量產後,應該會有不小幅度的變動,車室線條可望相對保守許多。

QX30延續了大量家族設計概念,包含銳利的頭燈與大面積水箱護罩,頭燈內部更嵌入LED日行燈。

原廠目前雖然並未正式公佈動力詳細訊息,僅表示將搭載與Q50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具柴油引擎。

截至目前為止,Infiniti原廠仍未公布新一代QX30動力心臟的詳細資訊,僅表示將搭載源自於M.Benz,與Q50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另一具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後,原廠也表示,QX30可望在2016年正式導入量產,而全時四驅系統也可望出現在配備清單中。

QX30除了是Infiniti旗下首款Crossover車型之外,更是品牌首度推出中小型車款,透過車型擴編來增加市場吸引力。

  •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