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8秒破百激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更輕更猛爆

2015/03/03 18:15 文/記者蔡昆霖

在已經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上,Lamborghini 為旗下的 Aventador 大牛推出了這輛全新打造的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原廠也表示,這輛大牛與以往所推出的 SV 車款相同,均是針對車體進行輕量化工程以及加大動力表現,強化 SV 車款的性能表現。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換上重新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前保桿以及進氣口造型都變得更富殺氣。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 換上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以及進氣口,除了新增的車側黑色 SV 字樣之外,原廠更在車尾部分換上了全新的大型擾流尾翼,而中置排氣尾管則是維持先前設定;原廠也表示,透過空力套件的升級,讓 SV 車型的下壓力表現提升了 170%。

Aventador LP750-4 SV配備前20吋、後21吋輕量化鍛造輪圈,同時搭配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 為了創造出優異的輕量化表現,在車門板、保險桿、進氣口以及尾翼均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而在車室部分同樣將碳纖維材質運用在兩張競技化桶型座椅以及車門飾板,至於其他娛樂舒適性配備像是影音娛樂系統、車內地毯以及恆溫空調也全都卸下,讓 SV 車型的總重僅達 1525kg。

原廠針對Aventador LP750-4 SV的儀錶板重新設計,採用全新黃色液晶螢幕,搭配淡藍色轉速顯示,而G force數值據則是顯示在下方。

在輕量化的同時,動力亦有所升級,原廠搭載相同的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但原廠將最大動力提升至 750hp/8400rpm、70.4kgm/5500rpm,擁有超優異的 2.03kg/hp 馬力重量比,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2.8 秒,極速更能達到 350 km/h。

原廠也特別針對Aventador LP750-4 SV的排氣系統重新設定,SV車型的引擎聲浪更為響亮及狂暴。

  •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