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風概念旅行車 Kia Sportspace Concept前衛內裝吸睛

2015/03/05 14:25 文/記者蔡昆霖

在去年底重返台灣市場的韓國車廠 Kia,於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全新的概念車款,並且將這輛概念車命名為 Sportspace Concept;這輛 Sportspace Concept 乃是由 Kia 法蘭克福設計中心所打造,從車名中可以發現,除了運動性與空間感是原廠亟欲表現的特色之外,時尚感也是 Sportspace Concept 想要呈現的重要元素。

Kia將Sportspace定位為品牌D-segment級距旅行車款,充滿年輕時髦特色。(記者/方維鐸攝)

Sportspace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4855×1870×1425mm,軸距達到 2840mm,擁有極為修長的車身線條,接著我們看到車頭造型部分,原廠沿用了家族式「Tiger nose」水箱護罩,車側及車尾則是一派簡潔,僅將雙出排氣尾管包覆於黑色霧面後保桿內部,試圖營造運動化感受。

Sportspace Concept的軸距達到2840mm,但原廠僅採用獨立四座設定,原因令人不解。

Sportspace Concept 的車室採用獨立四座設定,行李廂空間頗為寬敞,內裝鋪陳則是充滿濃郁科技感,透過儀錶板以及中控台上方的兩具大尺寸液晶螢幕,再加上造型特殊的排檔桿造型,創造出極具個人特色的未來極簡風格。

中控台造型相當前衛,採用放置於儀錶板與中控台的雙大尺寸液晶螢幕配置。

排檔桿造型也相當特殊,與遊艇或是大型機具的操縱桿頗為相似,概念意味十足。

行李廂空間相當寬敞,也相當吻合Sportspace的旅行車設定。

根據目前原廠透露的資訊,Sportspace 可望配備一具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50hp,採用前輪驅動設定,而 Sportspace Concept 也極有可能是下一代 Optima 旅行車版本的概念原型,著實讓人期待新一代 Optima 的設計能否再次跳脫以往窠臼!

Sportspace Concept將可望成為下一代Optima車款的設計概念,這也意味著新一代Optima將出現旅行車版本。

Sportspace可望配備一具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250hp,採用前輪驅動設定。

  • 圖片來源/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