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Aston Martin DBX Concept 豪華跨界車款問世! 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

2015/03/05 18: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 Aston Martin ,推出一款嶄新的概念作品 Aston Martin DBX Concept,結合 GT 精神與 Crossover 風格,於 2015 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Motor Show)上公開展示,透過全新的車型級距搶攻豪華市場之外,同時也頗具試探市場反應的意味。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Aston Martin,推出一款嶄新的概念作品Aston Martin DBX Concept,於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Aston Martin DBX Concept 乃是採用雙門設定的Crossover車型,車身部份採用獨特的黑珍珠光澤車身烤漆,展現出優雅高貴的風格,而在水箱護罩的部分則是維持家族式樣設計,擁有極高的辨識度;而最令人驚艷的,絕對是突破傳統的全新頭燈組,內建的數層玻璃設計,能夠讓頭燈自動調節燈光強弱,強化行車安全。

Aston Martin DBX Concept擁有濃郁的跨界風情,車身漆上獨特的黑珍珠光澤,展現出優雅高貴的風格。

而在內裝部分,DBX Concept的車室採 4 人座設定,車內座椅也均採用 Nubuck 真皮材質進行鋪陳,簡潔更兼具高質感,而我們在圖中也能看到,DBX Concept以以後視攝影機取代傳統的後照鏡,可投射在車內螢幕之外,駕駛座前方也配置了抬頭顯示器。

空間佈局上採4人座設計,搭配 Nubuck 真皮材質鋪陳的座椅,簡潔並附有高質感。

Aston Martin DBX Concept 採用四輪驅動系統,並捨棄以往的傳統 V12 引擎,改搭載電動馬達搭配鋰硫(lithium-sulphur)電池組,但詳細的動力細節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Aston Martin DBX Concept 還配備了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煞車動能回收系統(KERS),儘管原廠目前並未證實量產與否,但透過全新的車型級距,Aston Martin DBX Concept 勢必能成為 Aston Martin 拓展市場的一大利器。

Aston Martin DBX概念採用全輪驅動系統,並且捨棄掉以往的傳統V12引擎,改搭載電動馬達搭配鋰硫(lithium-sulphur)電池組進行供電。

  •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