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700 匹超強馬力! LM2 Streamliner 豪奢客製超跑登場

2015/03/25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車廠 Lyons Motor Car 旗下擁有上千名工程師、設計師、技師等強大陣容,近日它們宣佈,準備打造一輛豪華客製化超跑─LM2 Streamliner,擁有驚人的 1700 匹馬力,預計將於下月的紐約車展(New York Auto Show)上首度公開亮相。

Lyons Motor Car近日宣佈其打造出一輛豪華客製化超跑─LM2 Streamliner,擁有驚人的1700匹馬力,並將在紐約車展中亮相。

Lyons Motor Car 創辦人 Kevin Lyons,身兼平面造型設計師,是一名打造客製化跑車的熱愛者,近日釋出了數張 LM2 Streamliner 的電腦設計圖,全車身採碳纖維材質包覆,加上 2 人座配置,擁有完美的流線身型,儼然為一輛十分豪奢的超跑。

LM2 Streamliner全車身採碳纖維材質包覆,加上2人座配置,擁有完美的流線身型。

LM2 Streamliner 採中置引擎、四輪驅動設定,搭載由 Nelson Racing 打造的 8.2 升 V8 雙渦輪增壓直噴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擁有 17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2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廠方公佈 0-96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2.2 秒,且 0-16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也只需要 4.1 秒,極速上看 466 公里/小時。

搭載由Nelson Racing打造的8.2升V8雙渦輪缸內直噴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擁有最大輸出馬力1700匹的優異動能表現,以及約22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LM2 Streamliner 的出現,乃是為了與 Bugatti、Pagani、Ferrari、Lamborghini 等豪華品牌相抗衡,不讓其專美於前,此輛超跑預計將於即將到來紐約車展中登場,更多的詳細資訊屆時將會一一揭曉。

LM2 Streamliner的出現是被創造出用來與Bugatti、Pagani、Ferrari、Lamborghini等豪華品牌互相競爭。

  • 圖片來源/Lyons Motor C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