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錯,就是最後一輛!! 超跑之王 Bugatti Veyron 「La Finale」將走入歷史

2015/03/26 15:0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ugatti Veyron 「La Finale」是最後一輛搭載 16 缸渦輪增壓引擎的猛獸之王!自 2000 年正式發表以來,Bugatti Veyron 以頂尖的造車工藝向世人證明了速度與藝術能夠並肩存在,隨著最後一輛「La Finale」正式下線,Bugatti Veyron 也即將在車壇歷史寫下璀璨的章節。

Bugatti特別在後尾翼上與右前大燈下方印有「La Finale」字樣,法語意即最後的意思,突顯出長達十幾年來的劃時代使命與意義。

《JalopNik》報導,最後一輛 Veyron 乃是以 Bugatti Veyron Grand Vitesse 為基礎,全車以碳纖維材質打造,以紅、黑為主配色,是最傳統、也是最受歡迎的雙色調,即便看似是向第一輛 Bugatti Veyron 致敬,但兩款車型也仍各自保有獨特的視覺風格,訴說著全世界 Bugatti Veyron 都是獨一無二的一貫理念,並特別在後尾翼上與右前大燈下方印有「La Finale」字樣,法語意即最後的意思,突顯出長達十幾年來的劃時代使命與意義。

「La Finale」看似是向第一輛Bugatti Veyron致敬,但兩款車型也仍各自保有獨特的視覺風格,訴說著全世界Bugatti Veyron都是獨一無二的一貫理念。

另外,為紀念車廠創辦人 Ettore Bugatti 的弟弟、同時也是 20 世紀偉大的雕塑家 Rembrandt Bugatti,更在 4 個輪子的輪圈蓋、油箱蓋,以及車內座椅間的飾板上鑲上一隻名為「Dancing Elephant」大象浮雕,當年這隻跳舞的大象成為了 Bugatti Type 41 Royale 車頭水箱護罩上方的獨特設計之一。

Bugatti在4個輪子的輪圈蓋、油箱蓋,以及車內座椅間的飾板上鑲上一隻名為「Dancing Elephant」大象浮雕。

內裝部份,以柔順的米白色皮革為底,搭配深紅碳纖維飾板,再加上紅色的皮革點綴,呈現出一種低調、又帶有熱血風格的獨特奢華品味,座椅的頭枕也皆繡上了「La Finale」專屬字樣。

內裝以柔順的米白色皮革為底,搭配深紅碳纖維飾板,再加上紅色的皮革點綴,呈現出一種低調、又帶有熱血風格的獨特奢華品味。

座椅的頭枕也皆繡上了「La Finale」專屬字樣。

動力方面,最終 Bugatti Veyron 「La Finale」依然搭載 8.0 升 W16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能爆發出 1,200 匹的超級馬力,以及約 15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2.6 秒,極速更可攀升至 410 公里/小時。

Bugatti Veyron 「La Finale」依然搭載8.0升W16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DSG變速箱,能爆發出1,200匹的超級馬力。

  • 圖片來源/Bugat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