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pina慶祝創廠50周年 Edition 50 B5 & B6 特規紀念版

2015/03/27 12: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德國知名改裝車廠 Alpina 為了紀念創廠 50 週年,特別推出兩款特製化紀念版本,這兩款車均搭載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Alpina也為其分別命名為 B5、B6,而這 2 款全新作品,皆都會冠上「Edition 50」的稱號。

德國知名車廠Alpina紀念50週年!其方式就是推出2款撘載Biturbo渦輪引擎的特製化版本─B5、B6雙門轎跑。

根據 Alpina 所提供的資訊,Edition 50 B5 & B6 這兩款紀念車型,均搭載 4.4 升 V8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改裝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達到 600 匹,而峰值扭力更是壓榨至 81.6 公斤/米,比起標準版本的 B5 Bi-Turbo 以及 B6 Bi-Turbo ,可是完整的增加增 60 匹馬力以及 7.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改裝廠公佈 B5 及 B6 的 0-100 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需 4.2 秒,極速可達 328 公里/小時。

Edition 50 B5 & B6 2款特製版皆會撘載4.4升V8 Biturbo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輸出馬力絕對不會小於600匹,並搭配約8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Edition 50 B5 & B6 內部採全手工打造跑車座椅,並且在椅背會鑲上特別紀念的徽章;Alpina 品牌經理 Matthew Stripling 表示,Alpina 最重要的價值莫過於高性能表現與豪華質感,而在車室內部,除了擁有創辦人 Burkard Bovensiepen 簽名的鋼琴烤漆飾板之外,椅背以及地毯上方,也同樣繡上了 1965~2015 年的紀念圖樣。

Edition 50 B5 & B6內部採全手工跑車座椅,並且在椅背會鑲上特別紀念的徽章。

值得一提的是,Edition 50 B5 & B6 所配置的輪圈,乃是 Alpine 使用至今將近 10 年的經典款式─Alpina Classic wheel,不過相較於初期的 20 公斤重量,經過重新開發與打造的新世代輪圈,早以減重至 15.6 公斤,大幅度的輕量化表現也提升了車輛的動態反應,而且在輪圈上方,也印有「Edition 50」的專屬字樣。

Edition 50 B5 & B6的輪胎採用已研發逾10年的型式─Alpina Classic wheel,且在輪圈上頭也印有「Edition 50」的字樣。

為慶祝 50 周年紀念,Edition 50 B5 & B6 Bi-Turbo 將限量生產50部,同時也將提供 Alpina 綠及 Alpina 藍兩款車色供消費者選擇,廠方目前宣布定價為86850英鎊起,折合台幣約為409萬元。

  • 圖片來源/Alpi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