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恐怖奪命賽車! Nissan GT-R失控衝向觀眾席

2015/03/30 11: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日前,被稱為綠色地獄的德國紐柏林賽道,舉行了 VLN 耐力賽,不料在比賽過程中卻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事故,車手駕駛的一輛 Nissan GT-R 疑似因車速過快加上路面起伏,車體向上掀起後完全失控,直接衝向觀眾席,造成一人死亡、四人受傷。

上週六(28日)VLN耐力賽於德國紐柏林賽道(Nürburgring)舉行,不料卻發生一起翻車事故。

《JalopNik》報導,上週六(28 日)VLN 耐力賽於德國紐柏林賽道(Nürburgring)舉行,賽車輪番呼嘯而過,引擎聲震耳欲聾,但下一秒卻看見一輛由賽車手 Jann Mardenborough 所駕駛的 Nissan GT-R Nismo 失控翻覆,從影片中可清楚看到,這輛 Nissan GT-R 的賽車前座垂直翹起,直接迎面衝破觀眾席的鐵絲護欄,造成一名觀眾死亡,四人受傷,不過車手 Jann Mardenborough 並無大礙。

一輛由賽車手Jann Mardenborough所駕駛的Nissan GT-R Nismo失控翻覆,賽車前座垂直翹起,直接迎面衝破觀眾席的鐵絲護欄,造成一名觀眾死亡。

對於這次事件,VLN 主辦單位宣佈,將不會重新進行這場賽事,也不會舉行賽後的典禮;紐柏林賽道本身的環境嚴苛,因轉彎處多、有死角,又幾乎沒有緩衝區域,過去曾有許多賽車手在場上喪命,但此次波及觀眾的案例實屬罕見,四名受傷的觀眾已當下緊急送醫,主辦單位及車廠也對此意外事故表達深深的哀悼。

  • 圖片來源/Alex Garcia 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