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13年的重生 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紐約車展亮相

2015/03/30 17:23 文/記者蔡昆霖

對於台灣汽車市場而言,Lincoln 林肯可說是既熟悉又陌生,早期 Lincoln 在台灣可說是美式豪華汽車品牌的代表,雖然後期因為油耗以及妥善率等因素,導至 Lincoln 車款逐漸淡出台灣汽車市場,但 Lincoln 在台灣老一輩人的心目中,仍然具備無法取代的地位。

Lincoln原廠在記者會上宣布,即將重啟「Continental」這款曾在2002年停產的旗艦車型,準備在今年紐約車展中推出全新的「Continental Concept」。

而就在前幾天,Lincoln 原廠在記者會上宣布,即將重啟「Continental」這款曾在 2002 年停產的旗艦車型,準備在今年紐約車展中推出全新的「Continental Concept」!首先在外觀部分,原廠跳脫了以往的設計框架,不再採用家族式的車頭設計,改為近似於 Bentley 的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而頭燈則是搭載 LED 頭燈與雷射遠光燈。

車室部分可是相當豪華,除了對稱式中控台設計之外,原廠運用大量真皮材質與麂皮鋪陳,並輔以大面積鍍鉻飾板作搭配。

後座採用獨立雙座設定,配備了獨立恆溫空調、Revel Ultima Sound System音響系統以及SPD SmartGlass全景天窗,能夠在車內調整陽光導入車室的熱度。

後座更附有真皮材質打造的拉鍊置物袋,奢華感十足。

至於在車室部分可是相當豪華,除了簡潔的對稱式中控台設計之外,原廠更運用大量真皮材質與麂皮鋪陳,並輔以大面積鍍鉻飾板作搭配,其他像是中控台上方與儀錶板部分,則是配置了大尺寸液晶螢幕;而在後座部分更是 Continental Concept 的重點,採用獨立雙座設定,配備了後座獨立恆溫空調、Revel Ultima Sound System 音響系統以及 SPD SmartGlass 全景天窗,能夠在車內調整陽光導入車室的熱度。

Lincoln原廠跳脫了以往的設計框架,不再採用家族式的車頭設計,改為近似於Bentley的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頭燈則是搭載LED頭燈與雷射遠光燈。

原廠也為Continental Concept配備主動式路邊停車系統、行人防撞偵測系統以及環景顯示系統等多項駕駛輔助系統。

動力心臟部分目前 Lincoln 原廠仍是三緘其口,僅表示將搭載全新的 3.0 升 V6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並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方式設定。

動力心臟部分目前僅知將搭載全新的3.0升V6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並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方式設定。

  • 圖片來源/Lincol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