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單車夜騎更安全! Volvo 推出 LifePaint 夜光噴漆

2015/03/31 17: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當你晚上騎著自行車在馬路上時,若是身上或車上沒有佩戴任何反光衣物或照明燈,是不是常常會擔心自己的安全呢?就怕粗心的汽車駕駛一不留神就撞了上來,而就在不久前,一向致力於開發車輛安全技術的 Volvo,與相關廠商合作,在前幾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反光噴漆─LifePaint,讓夜騎單車族或是行人更有保障。

致力於開發道路安全技術的富豪汽車(Volvo)設計了一款高強度的反光噴漆─LifePaint,讓夜騎單車族更有保障。

《Digital Trends》報導,由於不少人擔心夜間騎車容易被車輛追撞的問題,現在 Volvo 與創意廣告公司 Grey London 以及噴漆公司 Albedo100 攜手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白色反光噴漆「LifePaint」,這是一種特殊材質的透明噴漆劑,當光線照射到此噴漆上時,便會反射出耀眼的螢光白。

「LifePaint」是一種特殊的透明噴漆著劑,當光線照射到此噴漆上時,便會反射出耀眼的螢光白。

Volvo 也表示,LifePaint 能夠噴灑在任何物料上,如衣服、鞋子、腳踏車、後背包,甚至是狗鏈或項圈上,其反光效果可持續長達 10 天,並且還能水洗去除,由於此噴漆為透明液體,噴完後看上去並無任何差別,但在夜晚經光線照射下,就如同反光板一樣,讓駕駛可清楚看見單車的存在。

LifePaint能夠噴灑在任何物料上,如衣服、鞋子、腳踏車、後背包,甚至是狗鏈或項圈上,其反光效果可持續長達10天,並且還能水洗去除。

Volvo 英國部門董事總經理 Nick Connor 表示,英國每年有逾 1.9 萬的騎士受傷,推出此新品是希望改善道路安全,並減少意外事故發生率,目前 LifePaint 僅在英國肯特郡以及倫敦販售,若市場反應不錯,這款噴漆將有望於全球市場推出。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