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立獨行運動風 全新 Toyota X 發表上市!

2015/03/31 15:52 文/記者蔡昆霖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3 月 31 日假台北維多麗亞酒店,發表了由和泰汽車自行開發的全新年輕化車款「Toyota X」,並提供雲河灰、雪貂白、炫魅紅三款車色選擇!其實 Toyoat X 乃是以目前 Toyota 旗下販售的 Altis 車型作為基礎所打造,透過增添年輕運動化內外觀套件,來拓展 Altis 的銷售族群。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表了由和泰汽車自行開發的全新年輕化車款「Toyota X」,並提供雲河灰、雪貂白、炫魅紅三款車色選擇!

頂級車款配備17吋七幅雙肋式鋁圈,配胎則為Michelin PS3。

從外觀上可以看到,Toyota X 的車頭線條可說是經過重新設計,換上碳纖維材質大面積進氣壩、類碳纖側裙、後擾流尾翼、車頂鯊魚鰭以及縱向設計的日行燈,而足下則是提供 16 吋多幅式雙色鋁圈(經典版及豪華版)及 17 吋七幅雙肋式鋁圈(尊爵版)供消費者選擇,打造出個性化運動風感受。

車室部分則是維持相同佈局,但原廠為其增添橘色飾板與類碳纖維飾板點綴,同時配備三幅式真皮方向盤、真皮包覆排檔頭及打孔運動化皮質座椅。

Toyota X頂級車型配備自發光雙環式儀錶附三色顯示MID功能。

Toyoat X乃是以目前販售的Altis車型作為基礎所打造,透過增添年輕運動化內外觀套件,營造出性能氣息。

下一頁還有車型與售價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