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致輕量化戰駒 Porsche Boxster Spyder 紐約車展登場

2015/04/01 15:21 文/記者蔡昆霖

就在今年的紐約車展開展前夕,Porsche 發表了全新的 Boxster Spyder,車身尺碼為 4414x1801x1262mm,軸距則為 2475mm,整體車身線條仍維持原有設計,但在車頭處增添進氣口,前霧燈造型也有所更動,至於車尾的引擎蓋更是經過重新雕塑,整體更具肌肉性能感。

在今年的紐約車展開展前夕,Porsche發表了全新的Boxster Spyder,車身尺碼為4414x1801x1262mm,軸距則為2475mm,整體車身線條仍維持原有設計。

至於在內裝部分,則是維持與 Boxster 車系相同的設計,不過除了中控台上方的按鍵更為簡化之外,原廠也為其卸下了收音機以及空調系統,原有位置則以置物盒取代,透過全面性的輕量化設定,讓 Boxster Spyder 成為目前 Boxster 車系中最輕盈的車款。

內裝部分則是維持相同的設計,不過除了中控台上方的按鍵更為簡化,原廠也卸下收音機以及空調系統,原有位置則以置物盒取代。

Boxster Spyder換上了全新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比一般的Boxster車型車高降低20mm。

動力心臟方面,則是維持相同的 3.8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375hp/42.8kgm,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4.5 秒,極速更能達到 290km/h;而在懸吊設定部分,Boxster Spyder 換上了全新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比一般的 Boxster 車型車高降低 20mm。

動力心臟維持相同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375hp/42.8kgm,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4.5秒,極速更能達到290km/h。

Porsche Boxster Spyder 於紐約車展登場後,將在今年 7 月於德國市場開始販售,原廠公佈售價為 79945 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 272.6 萬元。

Porsche Boxster Spyder將在今年7月於德國市場開始販售,原廠公佈售價為79945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272.6萬元。

  • 圖片來源/Porsch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