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Volkswagen T6 發表 新世代質感大幅精進!

2015/04/16 11:33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在前幾天針對旗下的商用車型 Transporter,發表了新一代 T6 車型,外型部分原廠也重新雕塑,車頭水箱護罩也變得更細,但進氣口面積加大,頭燈不僅線條更有型,同時也導入 LED 日行燈;至於在車身部分則是維持筆直的線條,尾燈造型則是重新經過設計,搭配新式樣的後保桿。

T6的外型重新雕塑,車頭水箱護罩也變得更細,但進氣口面積加大,頭燈不僅線條更有型,同時也導入LED日行燈。

車身部分則是維持筆直的線條,尾燈造型則是重新經過設計,搭配新式樣的後保桿。

接著看到車室部分,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原廠為 T6 換上更多質感更優異的車室用料,除了全新的中控台設計之外,原廠也增添大量亮面鋼琴烤漆飾板點綴,輔以全新家族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 6.33 吋多媒體液晶觸控螢幕,質感可說是較以往大幅提升。

T6除了換上全新中控台設計之外,原廠也增添大量亮面鋼琴烤漆飾板點綴,輔以全新家族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6.33吋多媒體液晶觸控螢幕。

新一代T6還配備自動跟車巡航控制系統、可調式懸吊系統以及市區緊急煞車系統。

科技配備在新一代 T6 上同樣沒少,像是自動跟車巡航控制系統、可調式懸吊系統以及市區緊急煞車系統均為標準配備,市區緊急煞車系統可避免或是降低車輛追撞時所造成的傷害;此外,消費者還能選配頭燈輔助系統,當對向有來車時可以自動讓大燈亮度降低。

2.0升TDI柴油引擎一共提供84hp、102hp、150hp以及204hp四種動力設定。

2.0升汽油引擎則提供150hp以及204hp兩款選擇。

Volkswagen 原廠一共為 T6 提供兩款動力心臟,分別是全新的 2.0 升四缸 TDI 柴油引擎以及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0 升 TDI 柴油引擎一共提供 84hp、102hp、150hp 以及 204hp 四種動力設定,而 2.0 升汽油引擎則提供 150hp 以及 204hp 兩款選擇。

Volkswagen原廠公佈T6的售價為23035歐元,折合台幣約為75.4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