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ardsAuto 評選 2015 年度 10 大最佳內裝車款

2015/04/20 14:24 文/記者蔡昆霖

隨著汽車市場的發展,國際車廠不僅針對車款不斷推陳出新,內裝也不斷趨向豪華與充滿設計感,早已跳脫早期汽車內裝在設計時,往往僅以實用性為考量的窠臼。美國汽車網站 WardsAuto,每年都會評選出 10 大最佳內裝設計車款,而就在前幾天,他們也公佈了 2015 年度的 10 大最佳內裝設計!

就先從售價最便宜的車款開始看起!

2015 Honda Fit EX-L (美金 21590 元)

原廠導入許多科技性配備,內裝設計及線條也頗具質感。(圖片來源/Honda)

Honda Fit 雖然身為入門級小型掀背車,但原廠同樣為其導入許多科技性配備,內裝設計及線條也頗具質感。

2015 Jeep Renegade Limited (美金 33205 元)

不對稱式的中控台設計,展現年輕活力氣息。(圖片來源/Jeep)

Jeep Renegade 採用不對稱式的中控台設計,再加上鮮豔的車室配色及圓潤線條,展現出十足的年輕活力氣息。

2016 Mazda 6 Grand Touring (美金 33395 元)

Mazda在去年曾以Mazda 3獲得殊榮,而這次獲獎的Mazda 6 Grand Touring延續相同的日式魂動設計風。(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在去年曾以 Mazda 3 獲得殊榮,而這次獲獎的改為 Mazda 6 Grand Touring,延續相同的日式魂動設計風,並透過更優異的質感以及重新設計的中控台螢幕,再次獲得評審青睞。

2015 GMC Canyon SLT (美金 40465 元)

(圖片來源/GMC)

GMC Canyon SLT 透過真皮材質鋪陳加上豐富的多媒體整合娛樂系統,讓它成功獲選。

2015 Nissan Murano SL (美金 41905 元)

(圖片來源/Nissan)

質感鋪陳向來是 Nissan 豪華車款的強項,透過真皮材質搭配木紋飾板,輔以中控台上方的科技配備,成功營造出豪華感受。

下一頁還有售價更昂貴的五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