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高階市場 Ford Mondeo Vignale 頂級款英國登場

2015/04/19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Ford提供

Ford Vignale 在 Ford 車款當中可說是頂級車型的象徵,而 Ford 在不久前決定讓 Vignale 重新復出之後,便率先搭載於將在英國上市的新一代 Mondeo。雖然 Vignale 僅是比 Titianum 再高一級的車型,但 Ford 在 Mondeo Vignale 身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

Ford決定讓Vignale重新復出之後,便率先搭載於將在英國上市的新一代Mondeo。

Mondeo換上全新六邊形水箱罩搭配黑色金屬邊框處理,此外,也為Mondeo Vignale換上專屬18吋鋁圈以及車色飾貼。

首先在外觀部分,Ford 為 Mondeo 換上全新雕塑的六邊形水箱罩搭配黑色金屬邊框處理,此外,像是鍍鉻車門飾條、黑色進氣口、專屬後視鏡外蓋之外,原廠也為 Mondeo Vignale 換上專屬 18 吋鋁圈以及車色飾貼。此外,原廠還會贈與車主 Vignale 專屬皮件,展現 Vignale 車型的獨特身份。

車室部分全數交由位於西班牙Valencia的Vignale設計中心負責,除了採用格菱紋真皮材質座椅之外,原廠也首度導入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技術,提升隔音效果。

Mondeo Vignale身上還配置Traffic Sign Recognition交通號誌辨識系統、Active Park Assist主動式停車系統以及Active City Stop主動式煞車系統。

接著看到 Mondeo Vignale 的車室,原廠全數交由位於西班牙 Valencia 的 Vignale 設計中心負責,除了採用格菱紋真皮材質座椅之外,Ford 原廠也首度導入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 技術,透過安裝在車上的三組收音器來偵測引擎及外界噪音,並發出相同的頻率來掩蓋惱人的噪音,提升車室質感與隔音效果。

原廠還會贈與車主Vignale專屬皮件,展現Vignale車型的獨特身份。

除此之外,在 Mondeo Vignale 身上還配置 Traffic Sign Recognition 交通號誌辨識系統、Active Park Assist 主動式停車系統以及 Active City Stop 主動式煞車系統,特別的是,在 Vignale 車系上,原廠也額外提供駕駛者 Vignale Park Me 與 Vignale OneCall 等服務,展現出有別於一般車系的尊榮感。

在Vignale車系上,原廠也額外提供駕駛者Vignale Park Me與Vignale OneCall等服務,展現出有別於一般車系的尊榮感。

在動力心臟部分,Mondeo Vignale 提供一款汽油引擎及兩款柴油引擎供選擇,汽油引擎搭載 2.0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40hp;至於柴油引擎則提供 180hp 的 2.0 升 TDC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 2.0 升 Bi-Turbo TDCi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10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