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BMW X4!Mercedes-Benz GLC Coupe 概念亮相

2015/04/21 09:2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記者張慶輝

為正面迎擊 BMW 的 X 系列,Mercedes-Benz 創建了一批軍團來與其相抗衡,而首部為直指 X6 而來的 GLE Coupe,如今 Mercedes-Benz 又將針對 X4,推出一款 GLC Coupe 概念車於上海車展亮相,顯然是不想讓 BMW 那麼好過!

Mercedes-Benz GLC Coupe 的車身長 4.73 公尺,軸距 2.83 公尺,全車採不鏽鋼材質,搭配顯眼的亮黃色塗料,頭燈以 LED 燈組打造,加上 21 吋的鋁合金輪圈,使其顯得更加有氣勢,傾斜的車頂輪廓線讓 GLC 的車高僅 1.6 公尺,且內嵌式的車把手也讓車身看起來更光滑,其中最顯著的部分莫過於前方進氣格柵兩側的葉片狀散熱孔,以及直立排列的左右 4 出排氣管。

GLC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67匹,以及約53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圖/Mercedes-Benz提供)

動力部分,GLC 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9G-TRONIC」9 速自排變速箱,配備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 367 匹,以及約 53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Mercedes-Benz 尚未正式公布 GLC Coupe 的量產時間,不過依照 GLE Coupe 的迅速動作來看,相信車迷不需要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