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CC 樣貌?Volkswagen 發表 C Coupe GTE 概念車

2015/04/21 12:54 文/記者張慶輝

Volkswagen 在此次 2015 上海車展中,展出了全新的 C Coupe GTE 概念車,Volkswagen 表示,C Coupe GTE 是介於 Passat 與 Phaeton 間的新級距,而且是依據中國市場的需求來進行開發,不過在 C Coupe GTE 上仍可看出 Volkswagen 未來在高階車款上的設計走向。

Volkswagen於2015上海車展,發表了全新的C Coupe GTE概念車。(攝影/記者張慶輝)

雖然說是針對中國市場的需求開發的,但在C Coupe GTE上仍可觀察Volkswagen未來豪華奢的設計元素。(圖/Volkswagen提供)

C Coupe GTE 擁有超過 5 米的大器車長、及 3,001mm 的軸距,搭配足下 4 只 22 吋輪圈,更加凸顯出豪華氣勢;內裝整體佈局和 Passat 相去不遠,但更加簡潔且功能強大,儀表板是近期 VW 集團慣用的 12.3 吋螢幕,中央控台上也有一個大型觸控螢幕,讓駕駛可以更方便的操作,後座乘客也有各自獨立的螢幕及操作介面,即便在後座也可以控制許多功能。

C Coupe GTE的內裝格局與新一代Passat大致相同,但更為簡潔強大。(攝影/記者張慶輝)

拜3,001mm的軸距所賜,C Coupe GTE有著不錯的後座空間,獨立的螢幕與控制介面讓乘客也能操作車上的功能。(攝影/記者張慶輝)

C Coupe GTE 的動力是來自一具能輸出 210 匹馬力的 4 缸 TSI 引擎,搭配 8 速自排,再加上一具擁有 124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達到 245 匹的最大馬力、及 51 公斤米的扭力,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可在 8.6 秒完成,極速達到 232 公里/時,在混合動力模式下,其油耗表現為 43.4 公里/升,純電模式下最長可行駛 50 公里的距離,最高速則可達 130 公里/時。

C Coupe GTE在混合動力加持下,能繳出43.4公里/升的油耗表現,以一部長達5米的大車來說,算是相當不錯。(圖/Volkswag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