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歐混血 Qoros 2 SUV PHEV Concept 油電概念SUV

2015/04/23 16:04 文/記者蔡昆霖    圖/Qoros提供

大家對於 Qoros 或許有些陌生,其實 Qoros 乃是奇瑞汽車與以色列公司所合資成立的全新汽車品牌,中文品牌名稱為「觀致」。而就在今年上海車展中,Qoros 也推出一款全新的 PHEV 電動概念 SUV,並且將其命名為 Qoros 2 SUV PHEV Concept,展示品牌未來 SUV 設計走向。

今年上海車展中,Qoros推出一款全新的PHEV電動概念SUV,命名為Qoros 2 SUV PHEV Concept。

Qoros 2 SUV PHEV Concept擁有相當方正的車身線條,除了採用垂直式頭燈設計之外,更以充滿肌肉感的車身以及輪拱曲線,創造出SUV車型獨有的粗獷感受。

這輛 Qoros 2 SUV PHEV Concept 擁有相當方正的車身線條,但車頭的設計相當前衛,除了採用垂直式頭燈設計之外,更以充滿肌肉感的車身以及輪拱曲線,創造出 SUV 車型獨有的粗獷感受,至於在車尾部分也與車頭相同,採用垂直式的燈具造型,搭配整合於後保桿內的雙出排氣管,展現十足霸氣。

2 SUV PHEV Concept將採用液晶儀錶版,同時也將使用整合式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以及品牌全新開發的QorosQloud系統。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釋出內裝照,但根據原廠資料表示,2 SUV PHEV Concept 將會以液晶螢幕取代傳統儀錶版,同時也將使用整合式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以及品牌全新開發的 QorosQloud 系統,除了增添科技氣息之外,也算是迎合當今年輕族群的用車需求。

在車頂處居然有個像是QR Code的塗裝,確實相當特別。

針對動力心臟部分原廠也是三緘其口,目前僅知將會以一具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四驅系統也將會是標準配備,此外,原廠也特地為 2 SUV PHEV Concept 開發出全新的無線式充電設計,免除傳統駕駛人需下車充電的困擾,整體設計可說是相當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