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種小黃見過嗎?全球 10 大超怪異計程車服務

2015/04/26 09: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世界上不僅有各式各樣的警車,連不同國家不同地區的計程車也都千奇百怪,看過了以下 10 大怪異計程車,你可能會對計程車的既定印象有所改觀!

10.Maybach Taxi, Moscow

現在於俄國莫斯科有推出許多像是 Mercedes-Benz S550、Porsche Cayenne 等高檔計程車,如果你有很多閒錢當然可以選擇這般尊榮服務,但若是預算有限的話,或許可以搭乘這輛 Maybach 計程車,雖說同樣是豪華品牌,但價格方面親民許多。

有坐名車的待遇,價錢又能輕鬆負擔,何樂而不為?!

9.Amsterdam Airport Tesla Taxi

在國內,計程車多半都是以平價的國產車為主,因此大家對於歐洲以 Mercedes E-Classes 作為計程車會感覺特別奢侈,現在阿姆斯特丹機場更出現 Tesla Model S 的計程車,肯定讓人大感不可思議。

以電動車代替傳統計程車,即使有許多輛在路上跑也很環保!

8.Anto’s Disco Taxi

這輛 Disco 計程車出現在都柏林,坐上這部車可以讓你感覺到超嗨的氣氛,但也有可能是一場可怕的噩夢,就取決於乘客當下的心情;此計程車外觀看似與一般小黃並無不同,但車內的設備完全是場多采多姿的 disco 舞廳!

這是...把計程車內當夜店的節奏嗎?

7.Jeepney

這種大型、色彩鮮豔的計程車在菲律賓十分受歡迎,且於該地能夠常常見到其幾乎超載著乘客到處跑。

台灣若引進這種「小黃」,會有人要坐嗎?

6.Norwegian Bombardier Snowmobile Taxi

不是所有的計程車都有「輪胎」!挪威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打造出雪地車作為計程車,以用來載運滑雪的人。

台灣應該永遠都不會出現這種計程車吧!

5.Yellow Air Taxi

這輛黃色「計程機」是由美國飛機製造商西斯納(Cessna Aircraft Company)所打造,主要載運從羅德岱堡或坦帕至邁阿密以即佛羅里達州周圍的小島。

很可惜地,此款計程飛機目前已不再提供載客服務。

下一頁還有更多誇張計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