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100km/h 只要 2 秒?Bugatti Veyron 接班人輪廓浮現

2015/04/26 18:59 文/記者張慶輝    圖/Bugatti提供

Bugatti 推出 Veyron 的最終版「La Finale」後,外界不斷引頸期盼其接班人的現身,近期有外媒釋出相關資訊,除了它的名字叫「Chiron」外,更透露它的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令人咋舌的 2 秒,這樣的數字肯定會讓車迷們再次瘋狂!

Bugatti好不容易把Veyron給賣完了,接下來大家就是等著接班人登場。
圖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據《CarMagazine》報導,Chiron 雖然有 92% 的零件是全新設計或經過修改,但引擎將會維持 8.0 升 W16 的設定,扭力也可能維持在 153 公斤米的水準,不過馬力將可望上調至 1,500 匹,這讓 Chiron 可以在 2 秒鐘的時間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時,比起 Veyron SS WRE 快上半秒,極速也將能上看 463 公里/時,要再次拿下最速量產車頭銜,應該不會是什麼難事。

Chiron的馬力增長到1,500匹,讓加速表現和極速都更上一層樓。
圖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另外報導中還指出,為了有更好的油耗表現、以及兼顧日常的實用性,Chiron 的引擎將可望搭載電子渦輪、缸內直噴和汽缸間歇技術,使其油耗達到 5 公里/升,至於 Chiron 正式亮相的時間,原定應該是今年稍晚,但 Volkswagen 董事長 Ferdinand Piech 曾透露,Bugatti 還有許多工作需要完成,所以預期應該是 2016 年才有機會現身。

依照Bugatti的工作進度來看,今年要看到Chiron正式亮相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圖為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