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Stepwgn 發表 1.5 升 VTEC Turbo 引擎上身

2015/04/27 10:45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在前幾天釋出消息,即將在日本當地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Stepwgn 車型;其實 Stepwgn 乃是介於 Stream 以及 Odyssey 之間的中型 MPV,而挑高且方正的車體造型,再加上靈活運用的大空間,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而這次全新第四代車型的登場,更是引進全新科技。

Stepwgn乃是介於Stream以及Odyssey之間的中型MPV,而挑高且方正的車體造型,再加上靈活運用的大空間,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

Stepwgn擁有雙邊側滑門設計以及兩段式尾門開啟。

Honda Stepwgn的車身線條偏向保守,車身尺碼為4690×1695×1840mm。

Honda Stepwgn 的車身線條偏向保守,車尾則配置了直立式 LED 尾燈,車身尺碼為 4690×1695×1840mm,車內採用三排獨立六人座設定,並擁有雙邊側滑門設計以及兩段式尾門開啟,除了能夠讓行李廂更方便放入大型物品之外,也讓第三排乘客進出更加便利。

車內採用三排獨立六人座設定。

第四代 Stepwgn 最大的改變,乃是導入了 Honda 全新開發的 1.5 升 VTEC Turbo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缸內直噴技術,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 150hp/5000rpm、20.7kgm/1500~5000rpm,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原廠公佈平均油耗為 17km/L(JC08 規範);另外,原廠也提供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第四代Stepwgn導入了Honda全新1.5升VTEC Turbo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原廠公佈最大動力為150hp/20.7kgm,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

Honda Stepwgn 也將提供四驅系統供消費者選配,原廠公佈車型售價為日幣 2288000 元,折合台幣約為 59.4 萬元起。

Honda原廠公佈車型售價為日幣2288000元,折合台幣約為59.4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