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歐系對手 性能版 Jaguar F-Type SVR 現身

2015/04/28 09:1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Jaguar Land Rover 集團旗下的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部門主管 John Edwards 近日證實,目前原廠確實有打造 Jaguar F-Type SVR 的計畫,而且經過原廠重新設計的 F-Type SVR,可望將擁有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性能勝過目前的 F-Type R 以及限量版 F-Type Project 7。

SVO部門主管近日證實,確認有打造Jaguar F-Type SVR的計畫,並且改款後的新版本將擁有超過600匹的最大馬力。圖為外媒拍攝的諜照(圖片來源/Car Magazine)

《Motor Trend》報導,原廠目前對於 F-Type SVR 的動力細節並無透露太多,僅知道可輸出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擁有相當驚人的動力數據!目前的 F-Type R 搭載的是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 5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6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另外,特別限量版的 F-Type Project 7 的性能略為升級,可輸出 57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同樣 69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限量版的F-Type Project 7的性能略為升級,可輸出57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69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除此之外,F-Type SVR 會採用雙門或是敞篷設定,目前也不得而知,也或許是 2 種特色兼具,且 F-Type SVR 的加速表現絕對是相當亮眼,不論採後輪驅動設定或者是四輪驅動,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將會在 3.8 秒內完成。

F-Type SVR的性能不容小覷,其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將會在3.8秒以內。圖為2014 Jaguar F-Type Coupe

  • 圖片來源/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