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義式美型房車 Alfa Romeo Giulia 預告 6 月問世

2015/05/01 09:2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根據消息指出,Alfa Romeo 規劃即將推出的全新美型四門房車 Giulia,近日又有新資訊釋出,這部受到高度期待的豪華旗艦車款,將搭載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526 匹,並有望在今年 6 月亮相。

lfa Romeo的全新旗艦Giulia有望在今年6月亮相。

據最新報導指出,Alfa Romeo Giulia 將搭載 3 款動力設定,分別是 1.8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240 匹;1.8升四缸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為 300 匹,以及約 4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載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可在 6 秒內完成,極速可達 245km/h。

Alfa Romeo Giulia搭載全新1.8升雙渦輪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00匹,以及約4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採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系統,0-100公里/小時的加速時間在6秒以內,極速可達245公里/小時。

至於動力最強大的版本,則是將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526 匹。Alfa Romeo Giulia 將採用 Maserati 研發的 Giorgio 底盤,並搭配後輪驅動設定,更多的詳細資訊即將在今年 6 月揭曉。

Alfa Romeo Giulia將採用Maserati研發的Giorgio底盤,並搭配後輪驅動設定。

  • 圖片來源/Alfa Rom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