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可愛皮卡!Skoda 推出 FUNstar 概念車

2015/05/02 15:1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Skoda 近日推出一輛皮卡概念車 FUNstar,以第三代 Fabia 為基礎打造的 FUNstar 擁有小巧可愛的外型,加上底部會投射出綠光的設計,看上去十分吸睛。

以第三代Fabia為基礎打造的FUNstar擁有小巧可愛的外型,加上底部會投射出綠光的設計,看上去十分吸睛。

這輛超級迷你的皮卡概念車 FUNstar 為 one-off 限定版本,將於下個月在奧地利 GTI Worthersee Tour 大會中亮相,FUNstar 是由 23 名 Skoda 實習生打造而成,以第三代 Fabia 為基礎,灰白相間的烤漆為底,搭配綠色投射燈、LED 光條作為點綴,並採 18 吋輪圈,最大的不同則是在 B 柱之後改為貨卡形式,成為一款具獨特風格的 Pickup。

迷你概念車Skoda FUNstar一群年輕學徒的手中誕生。

內裝方面,FUNstar 配置真皮包覆的三輻平底方向盤,中控台上的觸控螢幕則包含多媒體系統以及行動通訊連線,加上總功率 1,400W 音響系統含 200W 重低音揚聲器,打造出年輕人的動感夢想車款;動力部分,FUNstar 搭載 1.2 升 TSI 引擎,搭配 7 速 DSG 變速,擁有 121 匹的最大馬力。

FUNstar配置真皮包覆的三輻平底方向盤,中控台上的觸控螢幕則包含多媒體系統以及行動通訊連線。

第 34 屆 GTI Worthersee Tour 盛會即將在 5 月 13-16 日揭幕,FUNstar 概念車將在此現身,但目前 Skoda 並無任何量產計劃。

FUNstar概念車將在GTI Worthersee Tour大會中亮相,目前Skoda並無任何量產計劃。

  • 圖片來源/Sko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