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積極搶進 SUV 市場,Jaguar 再推休旅車型 J-PACE

2015/05/03 17:07 文/記者張慶輝    圖/Jaguar

Jaguar 年初才宣布將推出旗下首款 Crossover 車型 F-PACE,目前這車都還處在「猶抱琵琶半遮面」的階段,不過這不代表 Jaguar 不清楚目前市場的風向,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Jaguar 將再推一款中大型 SUV 車款「J-PACE」,主要競爭對手將會是 Mercedes-Benz 的 GLS、Audi Q8 及 BMW 的 X7。

F-PACE都還沒正式露面,又傳出J-PACE的消息,可見Jaguar積極布局SUV級距。
圖為C-X17概念車。

據《Automobile Magazine》報導,J-PACE 將會是有著三排座椅設置的中大型豪華 SUV,其架構是原自於 Land Rover 的 Range Rover 全鋁合金架構,但會擁有更加豪華細緻的外型與內裝,維持 Jaguar 一貫的風格。

J-PACE採三排座椅設置,並會共用Range Rover的全鋁合金架構。
圖為C-X17概念車。

至於動力方面,J-PACE 除了有基本的 V6 及 V8 引擎外,還會有插電式混合動力的選項,若是覺得不滿足這樣的性能,Jaguar 還會提供掛上 RS 及 SVR 銘牌的強化版本供選擇,若此車成真,熱血的愛家好爸爸們將多了一個新選擇。

J-PACE也可望獲得RS及SVR加持,屆時熱血的愛家好爸爸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
圖為C-X17概念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