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門跑車變身加長禮車?Corvette C4 加長版將進行拍賣

2015/05/03 17:56 文/記者張慶輝

一般來說會被改裝成加長型禮車的,多半是原本就已經很豪華氣派的中大型房車,偶爾也會見到如 Hummer 這種比較特殊的車種,但是用雙門跑車來進行改裝就真的很少見了!

Mecum Museum 近期釋出一個相當稀有的拍賣物件,是一部 Corvette C4 加長型禮車,這部 C4 連駕駛在內共可乘載六人,自動隔板升起後可將駕駛和乘客隔離,維護貴賓們的隱私,紅色的豪華座椅是以高檔皮革縫製而成的,玻璃車頂則可增加車內採光,另外還有兩部「電視」,及 400 瓦的音響等影音娛樂設備。

此車動力是來自於一具 V8 引擎,可輸出 300 匹馬力,搭配自排變速箱及定速巡航,讓旅程更加平穩舒適。目前此車里程數為 38,445 公里,預計成交價將會落在 20,000 至 30,000 美元(約合新台幣 62~93 萬)間,相信會參與競標的,應該都是對 Corvette C4 非常有愛的車迷。

  • 圖片來源/Mecum Muse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