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添入門降 2 萬!Honda CITY 新車型 58.9 萬超值登場

2015/05/04 16:18 文/記者張慶輝

台灣本田於去年 6 月正式在台推出 Honda CITY,為入門房車市場增加一個特色鮮明的選擇,今日台灣本田再推出更入門的「V」車型,透過配備的調整開出 58.9 萬的超值售價,同時原有的 VTi 與 VTi-S 車型也較先前的售價調降兩萬,分別為 62.9 萬與 66.9 萬,期望能吸引更多預算型買家的注意。

CITY在台上市將滿周年,台灣本田新增入門車型,原有車型也調降2萬。
圖為VTi-S車型。

細看 CITY V 的規格配備表,雖然在動力及油耗方面與現行車款相同,但在外觀、內裝及輔助裝置上皆有所調整,例如取消水箱護罩鋼琴烤漆飾條、前保桿下擾流板、車頂鯊魚鰭天線、輪圈也改採 15 吋鋼圈,內裝則換上複合織布座椅、門板扶手改為硬質塑膠材質,另外還取消了倒車輔助雷達、多功能方向盤、觸控恆溫空調及引擎蓋隔音棉等,同時 CITY V 將採接單生產的方式銷售。

全新的入門車型CITY V在配備上有所調整,並採接單生產方式銷售。
圖為VTi-S車型。

除了 CITY V 外,台灣本田新任社長小林久夫也在今日宣布,全新日本原裝進口 Odyssey 確定會於 6 月中旬正式上市,7 人座 MPV 的 Odyssey 將挾高水準的安全優勢而來,預期會以 2.4 升 i-VTEC 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的單一動力規格在台販售,對於注重安全、且有多人乘載需求的買家會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日規第5代Odyssey將在6月中旬正式引進台灣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