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orsche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層峰訂製款 台灣限量 3 部!

2015/05/05 17:44 文/記者蔡昆霖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今天 5 月 5 日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正式發表全球限量 100 部的 Porsche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台灣市場部分則是爭取到三輛配額,車輛序號分別為 55:66 以及 99;此外,原廠在發表會中也邀請到 Zuffenhausen Exclusive 部門的 Christian Heck,針對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進行完整的介紹。

車身部分採用純手工烤漆的金屬深黑(Deep Black Metallic)以及金屬栗棕(Chestnuts Brown Metallic)雙色交織而成。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乃是由 Porsche 原廠個人化精裝配備部門打造,車身部分採用純手工烤漆的金屬深黑(Deep Black Metallic)以及金屬栗棕(Chestnuts Brown Metallic)雙色交織而成,另外像是車頭進氣柵以及 20 吋 Sport Classic Design 鋁圈也均採用與車身相同的金屬深黑色。

儀錶台以及車內座椅均採用栗棕色Poltrona Frau真皮鋪陳,座椅中央的透氣孔,更以Executive車型專屬的品牌盾徽造型進行點綴。

車內配備Porsche全新開發的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後座娛樂系統,擁有兩組內建攝影機DVD播放器以及10.1吋高解析液晶觸控螢幕。

至於在車室部分同樣充滿奢華氣息,整個儀錶台以及車內座椅,均採用栗棕色 Poltrona Frau 真皮鋪陳,而在座椅中央的透氣孔,更以 Executive 車型專屬的品牌盾徽造型進行點綴,最後在車門板部分,則是採用了黑色 Nappa 真皮搭配棕色皮革。

在車側部分更擁有Exclusive Series專屬飾徽,彰顯限量身段。

Porsche也額外提供一組五件式行李箱讓準車主進行選配,也同樣採用Poltrona Frau真皮材質製作而成。

在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的車內,更配備 Porsche 全新開發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System Plus 後座娛樂系統,擁有兩組內建攝影機 DVD 播放器以及 10.1 吋高解析液晶觸控螢幕,並且也與行動網路進行整合,音響系統則是搭配 Burmester 的揚聲器。

點下一頁看 Panamera Executive Series 的動力數據跟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