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系掀背超值優選!Škoda Fabia 1.2TSI 試駕

2015/05/05 20:30 文/記者張慶輝

由原廠直營的Škoda Taiwan 在成立之後,便迅速將大改款的第三代 Fabia 導入國內市場,除了有著強大的產品力,Škoda Taiwan 也開出相當具有破壞力的售價,可見其積極攻占國內市占的企圖心。

外觀

第三代 Fabia 的外觀完整導入Škoda 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從前一代圓潤帶點可愛,演變為剛硬且穩重的風格,多切面造型的頭燈、C 型的尾燈、還有水晶切面的尾門,這些都是Škoda 近年來慣用的設計手法,還可以選擇黑、白、銀的車頂配色,讓車主得以展現個人風格。

第三代Fabia承襲了Škoda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整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多切面造型頭燈內整合了LED日行燈。

足下4只胎圈為中規中矩的185/60R15配置,軸距2,470mm。

整體線條從前代的圓潤,到這代變得更為剛硬。

C型尾燈及水晶切面尾門在Skoda其他車款上也是常見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