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輕量化快艇 Aston Martin AM37 今年量產!

2015/05/06 09:1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像是豪華遊艇這種奢華水上娛樂交通工具,通常都是政商名流,或是富豪手中的玩物;近日英國豪華汽車品牌 Aston Martin,便與知名荷蘭遊艇公司 Quintessence Yachts 合作,推出一輛命名為 AM37 的聯名款豪華快艇,並預計將於今年底進行量產。

Aston Martin聯合荷蘭遊艇公司Quintessence Yachts,推出一輛AM37快艇,並預計將於今年底進行量產。

為了拓展更豐富的市場領域與產品多樣性,Aston Martin 與荷蘭遊艇公司 Quintessence Yachts 聯名,帶來一款跨界合作的豪華 AM37 快艇,由 Aston Martin 進行設計,將設計跑車的工程構思移植至遊艇中,為 AM37 注入出色的高性能及舒適性,並交由 Quintessence Yachts 提供引擎以及船體建造工作。

由Aston Martin進行設計,針對跑車的工程構思移植至快艇中,為AM37注入出色的高性能及舒適性。

AM37 擁有長 11.3 公尺的身軀,並且使用碳纖維材質以及輕量化複合材質打造出船體,其極速可達 50 節(約 92 公里/小時),而另一款高階版本的 AM37 S 的極速則可達 60 節(約 111 公里/小時);更多的內飾、動力,以及價錢方面的細節,等待 Aston Martin 於今年底正式推出後揭曉。

AM37極速可達50節(約92公里/小時),而另一款高階版本的AM37 S的極速則可達60節(約111公里/小時)。

  •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