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量產! Aston Martin 證實 DBX 量產計劃

2015/05/06 09:4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 Aston Martin 曾於今年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中,推出一輛結合 GT 精神與 Crossover 風格的 DBX 概念車(詳情見此),用以測試市場水溫。而就在前幾天,原廠方面也證實,將著手進行 DBX 概念車的量產計劃,未來將有很大的機會與廣大車迷見面。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Aston Martin證實,將著手進行DBX概念的量產計劃,未來將有很大的機會與廣大車迷正式見面。

Aston Martin 於聲明稿中宣佈,將投入一筆高達 2 億英鎊(約 91 億元新台幣)的資金,展開 DBX 概念的量產計劃,意味著以 DBX 為基礎所衍生出的後續車型也很有可能將會陸續推出,如同新執行長 Andy Palmer 所表示,自 DBX 概念在車展發表以來,車迷所抱持的濃烈興趣遠超出預期,因此這是原廠願意額外投資來進行 DBX 後續車款研發以及量產的主要原因。

Aston Martin於聲明稿中宣佈,將投入一筆高達2億英鎊的資金,展開DBX概念的量產計劃,意味著以DBX為基礎所衍生出的後續車型也很有可能將會陸續推出。

在主要股東的支持下,高達 2 億英鎊的龐大資金注入,讓原廠更可專心開發 DBX 豪華跨界車系,尤其是將 DBX 概念車款實際量產化與其後續開發的平台計劃;另外,Aston Martin 也將率先推出一款以 DBX 為基礎的跨界 SUV。

相信繼Aston Martin Vulcan與Vantage GT12等新式車款問世後,旗下品牌的後起之秀勢必會令外界刮目相看。

儘管原廠目前仍未確認推出量產車的時程,但全新 Aston Martin DBX 概念車勢必能成為其拓展市場的一大利器。

由於車迷對DBX所抱持的濃烈興趣遠超出預期,因此這是原廠願意額外投資來進行DBX後續車款研發以及量產的主要原因。

  •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