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承先啟後的 GT 靈魂 1963 Maserati Sebring 3500 GT 台灣現身

2015/05/22 10:17 文/記者蔡昆霖

有別於以往的新車發表會,Maserati 台灣蒙地拿這次假台北東方文華酒店,發表了這款經典車款 Maserati Sebring 3500 GT,Sebring 3500 GT 之所以經典,主要是因為他是 Maserati 旗下首部搭載四輪碟煞與自排變速箱的雙門量產車款,直到 Sebring 3500 GT 這款車型停產前夕,更創造了超越 2000 輛的銷售成績。

有別於以往的新車發表會,Maserati台灣蒙地拿這次假台北東方文華酒店,發表了Maserati Sebring 3500 GT。

Sebring 3500 GT乃是Maserati旗下首部搭載四輪碟煞與自排變速箱的雙門量產車款。

Maserati Sebring 3500 GT 生產年間為 1962~1969,採用全鋁合金車身打造,全車重量僅達 1400kg,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動力心臟更是採用源自於 350S 賽車的 3.5 升直列六缸雙凸輪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 231hp/32kgm,搭配雙火星塞與乾式油底殼設計,同時提供五速手排或是三速自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包括內裝的座椅、門板、天蓬、地毯、引擎與底盤的大小組件、排氣管甚至是電鍍零件都經過重新整理。

原廠提供五速手排或是三速自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而此車搭配的是五速手排變速箱。

現場展出的這輛 Sebring 3500 GT,乃是曾在 1963 年巴黎車展亮相的實車,而這款 Series I 車型僅生產 348 輛,第一任車主購入之後便一直在法國境內,接著回到義大利,包括內裝的座椅、門板、天蓬、地毯、引擎與底盤的大小組件、排氣管甚至是電鍍零件都經過重新整理,才能將這輛高齡 52 歲的經典車款維護得如此完美。

Maserati Sebring 3500 GT生產年間為1962~1969,採用全鋁合金車身打造,全車重量僅達1400kg。

動力心臟採用源自於350S賽車的3.5升直列六缸雙凸輪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231hp/32kgm。

Maserati 台灣蒙地拿這次費盡心思,將 Sebring 3500 GT 從地球的另一端收藏至台灣,未來也將在台北、台中與高雄的旗艦展示中心進行巡迴展演,讓 Maserati 車主或是喜愛 Maserati 的車迷朋友們,能夠一睹這輛 Maserati 的經典結晶力作。

Sebring 3500 GT未來也將在台北、台中與高雄的旗艦展示中心進行巡迴展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