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量產問世不遠矣! Volkswagen Golf R420 無偽裝曝光

2015/05/22 11:5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就在前幾天時,國外媒體捕捉媒到了 Volkswagen Golf R420(非官方名稱)在德國 Nurburgring 賽道測試的身影,在沒有偽裝貼紙的包覆之下,完整的呈現出 Golf R420 的樣貌,預期將會在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中正式登場。

近日有外媒十分難得地首次捕捉到Volkswagen Golf R420(非官方名稱)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路試。

自從 Volkswagen 於去年推出 Golf R400 概念車後,外界就不斷推測是否會有量產版本的出現,而近日,Volkswagen 官方也證實,市售版本最快會在明年推出,售價將高於 Golf R 的 3.9 萬歐元(約 130 萬元新台幣),但會低於 5 萬歐元(約 166 萬元新台幣)。

Volkswagen官方證實,市售版本確定最快會在明年推出,售價將高於Golf R的3.9萬歐元(約130萬元新台幣),但會低於5萬歐元(約166萬元新台幣)。

Volkswagen 先前發表的 Golf R400 概念車,動力心臟乃是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因此市場預期此次全新 Golf R420 的最大輸出馬力將可達到 420 匹,但根據現場捕捉到照片的人員描述,Golf R420 所發出的引擎聲浪,似乎是來自 Audi 的五缸引擎,但詳細的內容還是只能等待官方進一步證實。

先前消息均指出,Golf R420可望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據攝影師描述,當下聽到的引擎聲浪,似乎是五缸渦輪增壓引擎。

除了引擎之外,Golf R420 將採 4MOTION 四輪驅動設定,但其變速系統仍尚未確定,猜測很可能搭載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外觀方面,Golf R420 很顯然的是以 Golf R 為基礎而設計,同樣採取較大尺寸的鋁合金輪圈、前擾流板,以及巨大的車尾擾流尾翼,並搭配降低車身的運動化懸吊。

Golf R420很顯然的以Golf R為基礎進行設計,除了換上更具殺氣的車身空力套件之外,同時也換上尺寸更大的鋁圈及尾翼。

Volkswagen Golf R420 預期將會在 2016 年 3 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中正式亮相,更多的細節也待那時揭曉。

Volkswagen Golf R420預期將會在2016年3月份舉辦的日內瓦車展(Geneva Auto Show)中正式亮相。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