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E46 3 系列致敬 BMW 435i ZHP Coupe 北美限量上市

2015/05/22 14:19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BMW 為了向旗下的 2003~2006 E46 3-Series ZHP 車型致敬,在前幾天時發表了搭載全車 ZHP package 套件的 435i ZHP Coupe 特別版車型,特別為其換上全車 M Performance 空力套件,搭配黑色水箱護罩以及前保險桿下方碳纖維導流板,展現出更具運動氣息的外型。

原廠為其換上M Performance飾徽、車尾碳纖維小鴨尾翼、碳纖維材質後下分流器以及全新造型的18吋Orbit Grey V-Spoke鋁圈。

這輛 435i ZHP Coupe 將限量生產 100 輛,而在車色部分,則是僅提供 Alpine 白與黑色金屬漆讓消費者選擇,搭配車身上方的 M Performance 飾徽、車尾碳纖維小鴨尾翼、碳纖維材質後下分流器以及全新造型的 18 吋 Orbit Grey V-Spoke 鋁圈,與充滿殺氣的車頭造型十分搭配。

經過重新改寫的ECU以及換裝運動化進排氣系統,將最大動力提升至335hp/45.8kgm,原廠公佈0~100km/h的加速成績,也從5.1秒進步至4.9秒。

而在動力心臟部分,435i ZHP Coupe 維持與先前相同的 3.0 升直列六缸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重新改寫的 ECU 以及換裝運動化進排氣系統,將最大動力提升至 335hp/45.8kgm,大幅提升了 35hp/4.3kgm,而原廠公佈 0~100km/h 的加速成績,也從 5.1 秒進步至 4.9 秒。

435i ZHP Coupe還配備了Track Handling Package套件,包含M款主動式懸吊系統、可調式運動化轉向系統以及M款制動系統。

435i ZHP Coupe將限量生產100輛,車色部分,則是僅提供Alpine白與黑色金屬漆讓消費者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