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官方證實! 全新 Q8 將在 2019 年亮相

2015/05/23 10:0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原廠宣佈,如果一切計劃順利,沒有出現任何突發狀況的話,以大型豪華 SUV 為設計方向的全新新 Q8 車型,將會在 2019 年與大家正式見面並上市販售,屆時將可一睹 Audi 傾全力開發的 Q8 現身。

Audi官方宣佈,全新Q8將會在2019年與大家見面並上市販售。

對於全新A8的細節,Audi 並無特別詳述,僅表示將會在 Q 系列陣容中新增一位新成員,讓該集團在汽車市場上建立更穩固的根基,在此同時,Audi R&D 部門主管 Ulrich Hackenberg 向外界保證,全新 Q8 的車身線條將會比 Q7 更加流線,看起來就像是輛 Coupe 車型一般,而同時也受 Audi Prologue 概念車影響,會擁有較運動風的外觀設計。

Audi R&D部門主管Ulrich Hackenberg表示,全新Q8的車身線條將會比Q7更加地流線。

不過在全新 Q8 登場之前,Audi 也將會在明年搶先推出一款小型跨界 SUV 車型,也正如先前大家所預測的,這輛全新的跨界車款將被命名為 Q1,成為 Audi 旗下身形最嬌小的休旅車。

Audi也將加入一款小型跨界車款Q1,並已準備在明年正式亮相。

除此之外,目前 Audi 也計劃推出一款名為 Q6 的新世代電動 SUV 車款,將會以現行的第二代 Q7 做為基礎進行打造,將搭載電量高達100kWh的鋰電池組,一次充電完成將可提供車輛跑上 500 公里。

Audi也規劃推出一輛採用電動馬達與鋰電池做為動力的新世代電動SUV,並命名為Q6。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